好困啊啊啊

不定期更文 有灵感就更

[洛温]求婚

ooc致歉

含私设

不喜左上角







正文↓




 清晨,小情侣正紧紧拥在一起温存,温小辉却突然想起了什么撑着洛羿的身子坐起来,有几分扭捏的问道:“你,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给我?”



  洛大佬不解:“嗯?什么东西?”



  见他的神色不似作伪,温小辉不由委屈起来,别过脸不再去看他,甚至反常地推开了在自己身上按摩揉捏的手,低声道:“原来是说来哄人的,你根本没打算真的向我求婚…”



  洛羿抱起闹别扭的爱人往外走说道:“小辉哥,我没说过不想向你求婚,只是这么有意义的事怎么能做的那么草率,我带你去个地方吧。”



  温小辉好奇的瞧着自家老公那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,弯了弯嘴角,乖顺的被洛羿抱上了车。



  看着眼前的地方满地的花瓣,姹紫嫣红,铺了厚厚的一层,绚烂如烟,绝美如画。当初被他们倚靠过的大树,也被繁花点缀着,最粗的树干上吊着一个漂亮的花篮。



  洛羿走上前,从花篮里拿出两枚镶嵌着蓝宝石的暗银色男戒,单膝跪地,将小的一枚指环托在手心,专注的望着温小辉,沉声问道:“小辉哥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  泪水直接冲出眼眶,耳边回荡着洛羿动听的嗓音,愿意嫁给我吗,愿意吗,怎会不愿…每个人心中渴望被爱的感觉是一样的,内个让他睡梦中都忘不掉的人,正一脸深情地向他索求着一生。



 温小辉已经被巨大的喜悦和感动冲击得说不出话 只能拼命的点头,伸出无名指让爱人为他戴上戒指,然后亲手将另一枚戴在他手上。



  繁花似锦,繁华如梦,哪怕所有的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,温小辉也不会害怕,因为他已经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和支撑,有他在,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有又何妨,他不会恐惧,只会在天塌地陷之时紧紧互相握住爱人的手笑着对他说--我爱你。



  温小辉哭的很失态,洛羿的衣服都被他哭湿了一片,洛羿轻轻的拍着爱人诱哄,轻轻吻他的面颊。



  

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我会守护你一生一世。”

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完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:我要困死了(囧)

作者想要点赞和小蓝手…👉🏻👈🏻(被打脸)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