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困啊啊啊

不定期更文 有灵感就更

[妹叔]甜

ooc预警

不喜左上角

人鱼辛❌人类黎

雷者慎入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海岸边,一条美丽的人鱼趴在礁石上休息,灿烂的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,桃花眼微微眯起,好像在盼望着某个人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 黎朔一来到岸边便看到了美丽的人鱼在阳光下发呆,他看着眼前人不自觉的扬起笑容,就这样…静静的看着赵锦辛…

  

  

 敏锐的人鱼还是发现了深情的看着自己的爱人,赵锦辛露出亲昵的笑容,尾尖点了点似乎是在和人打招呼, “黎叔叔~”  赵锦辛叫出了声,尾巴也因好心情而一晃一晃的,甜甜的嗓音让人好似醉在了蜜糖里。

  

  

 “锦辛。”黎朔轻轻的走到赵锦辛身旁。赵锦辛扑进黎朔怀里,尾巴搭在他身上,撒娇道:“黎叔叔最近有遇到什么开心事吗~” “见到锦辛就是我最高兴的事了呀。”黎朔搂着怀里人任由对方撒娇,赵锦辛也在对方怀里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 赵锦辛甜甜一笑:“那我可以给黎叔叔唱歌吗?”他眨着桃花眼看着对方让人很难拒绝。黎朔清澈明亮的眼眸里盛满笑意: “当然可以。” 

  

  

 人鱼认真的点了点头,喉咙里溢出一串动听悦耳的歌声,尾鳞随着歌声轻轻晃动,像是在随着歌声翩翩起舞,歌声轻柔而空灵,像倾泻下的月光。

  

  

 海岸边的两人像一幅画,美丽而静谧,浪漫而虚幻。

  

  

 歌声停止,两人紧紧贴在一起享受着时光慢慢流逝下去,他们爱对方胜过一切,无关一切…

  

  

 天色慢慢暗了下去,深邃幽暗的海底,一轮明月缓缓升起,散发出柔和清冷的光芒,照亮了这片黑暗冰冷的海底,赵锦辛也许要走了,回到他最终的归宿。

  

  

 不舍的感觉慢慢在两人之间蔓延开,赵锦辛和黎朔深情地对视着,眼神粘稠炙热地快要疯狂,赵锦辛扶着黎朔的腰,慢慢吻住了他,这个吻深情而急切,互相肆意的吻着,仿佛周围的事物都变成了水蒸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暗淡的月光照射在两人的身上,赵锦辛抬头看着头顶那轮明月,轻声开口问道






“黎朔,我们一辈子都不要分开好不好…”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艹累死我得了💔💔

码字不易,求求给个支持↑

  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