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困啊啊啊

不定期更文 有灵感就更

[原顾]病情

ooc致歉

文笔差

不喜左上角

有私设




 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 这句话像一把尖锐的刀子深深刺在原炀的心上,他不明白…是因为王晋?还是因为自己太幼稚?还是顾青裴从一开始就压根没打算原谅他做的一切?还是……无数个想法在原炀脑海里翻滚…




  “顾青裴…我…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…”




  你说呢,一个人能为另一个人守多久?如果再有一个人出现,用生命去爱他,让他不再孤单不再寂寞,他会怎么选呢,会动摇吗?




  “祝你遇到更好的人,但内个人不再会是我了。”




  顾青裴转身离开,颤动的眼眸里,全是挣扎与痛苦,他知道自己终究失去了内个最重要的人…




  

 原炀站在那人经常走的小路上,回忆着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



 可是顾青裴颤抖的手里紧紧握着医疗诊断书…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:患者最多只能活3到5年…在最后的时间里,他不想再拖累原炀了……




 “对不起,炀炀…我…”


 


 隐瞒…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。




 原炀知道了顾青裴的病情,他崩溃了…他这一生就这么一回这么爱一个人,可那个人却…




  而顾青裴,不同于原炀,知道了自己病情后,他表现的异常平静,也不曾与人倾诉,而是选择了隐瞒。他的悲伤来的隐秘而持续,总是如滴在石板上的水一样偷偷侵蚀着他。




  顾青裴始终是原炀心中的一根刺,他害怕…怕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顾青裴就永远离他而去了…




“你答应我要陪我一辈子的…你失信了…”

 “顾青裴…我爱你” 

 “你回来吧…好不好…”

 



  

  




  

END


实不相瞒我一直在凑字数

写的好乱www

  

 




 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