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困啊啊啊

不定期更文 有灵感就更

[原顾]

ooc预警

不喜左上角

文笔差

我最近是真没灵感了…







   原炀说过,他要亲手为顾青裴种一片花海,春天开花时,满山遍野的花被春风徐徐吹过,而这时原炀和顾青裴就会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,喝着茶,回忆着在一起的美好瞬间




  外面的雨还没停歇,打湿了大地上坦露出来的一切,甚至连变小的趋势也没有,雨水无情的鞭笞着地面,溅出无数细小的水花。




  “轰隆”一声,炸起了一声惊雷,瞬间内照亮了黑夜。

   白光转瞬即逝,黑夜永久长存。




  





出到门口,顾青裴才发觉雨已停了

 深夜的四周都湿漉漉的,黑漆漆的空气到处弥漫着被雨打湿的气息,风一吹,寒风便侵入体内,让人忍不住想发抖




  无奈,无措,失望,讽刺

  感慨在顾青裴心中由然而发,新鲜感过了嘛…他早该想到的…毕竟原炀还小,对感情也不会认真的 只是玩玩而已。听到这个消息顾青裴本以为自己会愤怒,但是事实证明顾青裴第一反应是        “早就料到了吧…?”  

  



 谁说呢,也拿不准的吧…




 没准原炀正跟新欢卿卿我我呢…




  “……”




END






我瞎写的,等于是我想到啥就写啥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7)